白鷺鷥  活動地點: 本館-演講廳(Lecture Hall) 活動日期: 2013-08-18 ~ 2013-08-18 演 出 者: 主講人:孫立群  現 職:公平交易委員會發言人 主辦單位: 國立國父紀念館 聯 絡 人: 聯絡電話: 是否收費: N 備 註:

8月18日(星期日)14:30~16:30
 
孫立群給我們人生啟示
1.認識自己
2.承諾自己
3.發現自已
4.肯定自己  
孫立群對深度和寬度的啟示
深度:專業
寬度:音樂,生活,社會參與.    
態度:喜歡就勇敢去追求
深度與寬度結合
善用個人特質,鼓勵自已,欣賞自己
熱愛工作,享受生活
如果換了位子,也要記得換腦袋
善用每個位子,貢獻自己,培養自已
做越多,學越多
剖析自己
自己也曾經是偏激,自大,憤世嫉俗
原因無他:無知,自悲,不願面對
現在我:尊重體制,虛心學習,積極參與

孫立群給我的啓示

活出自已,也要懂得尊重別人

相信自己能成功,也要卻實努力耕耘

每個人都是我人生的導師,都是我學習對象

虛心接受別人的教悔,

每句話都可以指引我康莊大道

多鼓勵自已,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參考資料演講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