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乳紅豆冰  

我向來挖冰淇淋技術不是很好,

這是昨晚做的煉乳冰淇淋

此煉乳冰淇淋帶去給我照相館朋友品嚐

當她看到我送我給她煉乳冰淇淋

她滿臉洋縊幸福滿感

看了好窩心喔!

我感覺挺好吃,濃濃乳香和紅豆的好滋味

家人一下就吃光光

連一向不愛吃甜點的我,都陶醉其間呢!

煉乳紅豆冰

【材料】
1、鮮奶油300g
2、煉乳100g
3、蜜紅豆100 g

【做法】
1.、絞拌盆內秤入煉乳及鮮乳油

       以攪拌器打發到濃綢,可見攪拌

       痕跡的程度.

2.,加入蜜紅豆

3.輕輕拌勻.

4.倒入適合冷凍庫的容器中.

5.以保鮮膜緊貼著冰琪淋糊,放入

   冷凍庫冰到固定即可.

 



參考大塊文化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