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瓜炒米粉

這是我第一做金瓜炒米粉,不難學

因為太匆忙忘了加肉絲

但味道挺好吃

而且當天剛好我訂購傢俱到貨

順便請來送貨的人吃

因為晚餐時間,他從台中趕來我們家送貨

還沒有吃晚餐,我正好有多炒點請他吃

看著他吃著津津有味

我也感到很開心

快樂就是和人分享我的美味佳餚

 金瓜炒米粉  

金瓜炒米粉

材料:

米粉1包

金瓜半顆

鮪魚罐頭一罐

醬油少許

熱水

油2茶匙

鹽巴少許

作法:

1.先將水煮滾

2.放入米粉

3.放入鹽巴

4.放入醬油

5.放入油

5.煮好拿出來,立即蓋鍋蓋悶一分鐘(如同煮飯悶一下比較好吃)

6.為了要讓米粉更Q,加醬油讓米粉色擇好,先加油讓炒米粉更好炒

7.放油炒金瓜加點燙米粉湯,加入鮪魚

8.放入米粉拌勻

9.加點鹽巴調味

10.可以上桌

參考資料:阿基師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