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茶酒咖啡展

車站名稱: 南港展覽館4樓
 車站地址: 文湖線:11568臺北市南港區南港路1段32號
板南線:11568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1段1號

門票200元

展期11/13-11/16

 

 馬卡龍

對於愛玩烘焙的我

有一種強列的心

 

 馬卡龍

 凡是看到有趣的食譜都想做看看

感謝松竹軒美好回應

各類點心不但在食材上多加變化
更在造型和擺盤上巧飾創意 自成一幅動人的畫面
參觀這樣的展覽真是讓人滿心歡喜啊

好多造型蛋糕 都讓人想品嚐那樣的香甜和幸福的感覺

 紅豆同羅燒

做不一定做都會成功

但是享受到做點心樂趣

 馬卡龍

馬卡龍

那過程有時會遇到許多創意的點子

 

 白巧克力蛋糕

白巧克力蛋糕

譬如會隨時改變食材

讓美食不是一曾不變

而是隨機應變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蛋糕

看到別人的點心分享

會試的做看看

從中找出適合自已的食譜

 造型蛋糕

造型蛋糕

或許做的不是最棒

 造型塔

造型塔

 

至少做的開心

吃的安心

 牛角麵包

牛角麵包

同時我的點心和朋友以及家人分享

 造型蛋糕

造型蛋糕

雖然做的不是完美無缺

至少有我滿心歡喜心做點心 

感謝阿甘美好回應

我最愛吃點心了!! 看了好心動

 

 蛋糕

乳酪蛋糕

和別人分享當下

那種心情不是筆墨能形容

 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

看著同事和朋友臉上幸福表情

感謝周仔美好回應

茶酒咖啡展_您家的一切.就是讓人心花怒放想大快朵頤喔

這裡的甜點讓人陶醉著得目不暇給.好多喔

喝著咖啡吃著這些甜點..真是讓人著迷喔..真享享受了

這些高點詩馥甄試利害把高點做得這麼的色香味俱全

 馬卡龍

馬卡龍

我也感染好心情

感謝美琪美好回應

點心都好可口喔…尤其馬卡龍太美太經緻了

 鬆餅

曾經有一位公司經理出差,

有一個星期沒有吃到我的點心

 

 杯子蛋糕

特定來到我的座位告訴我

他的心情

 

 塔皮

塔皮

雖然買材料錢不便宜

有時候不能以錢來衡量

 

 塔皮

塔皮

歡喜心,甘願做

那是一種對自已的自信

 靜岡茶

靜岡茶:聽說是手工揉茶,需要花4-6小時才能完成,因採是芽尖茶

10斤茶經過多次揉,所剩無幾,所以價位也比較高

芽尖多者表示茶身細嫩者多,所以 大多以芽尖多者為貴,尤其是高級 烏龍、高級紅茶、高級香片、龍井等,

都以有否芽尖有來決定品質的高下。  

 

 如果凡事都以利出發點

相信許多事情本是無事

 揉茶

揉茶

太會精算的人

眼中只有利和貪

 

 夾心捲

夾心捲

而沒有同理心和憐憫心

 麻糬

麻糬

看到許多創意點心

我會請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鬆餅捲

鬆餅捲

尊重別人也是看重自已

 牛渣糖  

牛軋糖

當我看到別人創意的點心時

我非常欣賞和佩合他們的巧思

讓人看了都發自內心的讚美

 

參考資料:https://tw.answers.yahoo.com/activity/questions?show=A26OOEKC6NF4YSR5ZRKISKUVHQ&t=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