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茶酒咖啡展

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4樓

門票200元

展期11/13-11/16

 鬆餅

原來鬆餅粉不光是做鬆餅而且可以變化許多點心

以下是鬆餅粉做出點心

創意點心讓人食欲加分

 

 鬆餅

鬆餅

市售的鬆餅粉是一種製作點心相當方便的素材,其將麵粉、糖、鹽、泡打粉等多種材料按照比例混合,

即使不加其他材料,也能做出美味的點心。

 馬卡龍

馬卡龍

昨天下午逛了展區有各種不同酒,我是不喝酒只稍微逛一下

茶也只是逛一下

倒是咖啡試飲和演講有專心凝聽

 鬆餅

至於點心食譜是我的最愛

所以花的時間很久

 鬆餅

棕合捲

也買了高檔法國麵粉和日本最頂級的中筋麵粉

聽說做出來的點心好吃到讓人會感動而

喜極而泣

所以我怎麼能放過如此機會

買下來做點心給朋友和家人品嚐

 鬆餅

傳統鬆餅

我也買了蛋糕紙模和義大利要煮義大利麵給家人吃

 

藝大利麵食譜,煮麵條的學問---基本煮義大利麵的方法

 

  • 取適量的水,煮沸之後加入一大匙的鹽巴,水量不超過鍋子八分滿為主。
  • (加鹽巴的目的是希望麵條煮起來比較有緊實的感覺,麵也比較不會爛爛的。
  • 而且當加入鹽巴後,義大利麵也會把帶有鹹度的水份吸進去些,等麵跟醬料混合後麵條才容易入味。但切忌別放太多鹽喔!)
  • 把麵條灑開成扇狀,並用大火快煮使麵翻滾。必要時需使用筷子,使麵不沾底部。
  • 依個人喜好測試麵的軟硬度。(這部分至少要熟,千萬不可有麵粉硬硬的感覺喔)
  • 撈起麵條之後用瀝水嫖瀝乾即可,不需過水冷卻。
  • 倒進碗公加入些許的橄欖油,並攪拌麵條充分與之混合。

 

 鬆餅

 餅乾

同時我也在展區看有一台烤箱可以做出250種菜餚

烘蛋只要8分鐘一次搞定

不必滿身油膩膩

 

 鬆餅

比薩

烤德國也是短短8分鐘完成

看完我都好心動想買喔!

 

 鬆餅

司康餅

而且還會自動清洗烤箱

可是我看那專業烤箱

價位一定也不是很便宜所以不考慮

 鬆餅

我的荷包錢少了點

所以買東西前都會三思而後行

 鬆餅

 

 

 鬆餅

紅豆銅鑼燒材料
餅皮:低粉100g,細砂糖35g,牛奶35g,雞蛋2個,泡打粉1小匙,鹽1小匙
內餡:紅豆沙適量,奶油1小塊——也可以根據口味換成別的餡料

紅豆銅鑼燒做法1.
雞蛋打入盆中,分3-4次加入細砂糖,並用打蛋器攪打均勻,至糖完全溶解。

紅豆銅鑼燒做法2.
加入牛奶,混合均勻。

紅豆銅鑼燒做法3.
篩入低粉泡打粉鹽的混合物,用橡皮刮刀以不規則的方式拌均勻。靜置15分鐘左右。

紅豆銅鑼燒做法4.
等待的時間裡,我們來準備餡料:將奶油和紅豆沙倒入鍋中,小火炒至奶油融化,和豆沙攪拌均勻即可。

紅豆銅鑼燒做法5.
鍋燒熱(不放油),而後轉小火,用勺子舀一勺麵糊到鍋子裡。
——勺子置於鍋子的上方,讓麵糊以垂直的方向流入鍋中,就會在鍋子裡很自然地形成一個圓形。

紅豆銅鑼燒做法6.
當朝上的一面出現密集的泡泡時,就可以翻面了(約四五十秒,注意觀察)——此時麵糊已經基本固定,很輕鬆就可以翻個面。

繼續煎半分鐘左右,至另一面熟即可出鍋。
紅豆銅鑼燒做法7.
用刀抹上紅豆沙餡料,兩個小餅合在一起一起,就是一個銅鑼燒了。趁熱食用更香甜哦 

 

 鬆餅

必竟日子要過

必要比想要優先考慮

 鬆餅

逛完展區而長不少智慧

 鬆餅蛋糕  

走出戶外到處皆是學問等我去學習和接觸

草莓蛋糕

參考資料:http://www.2-fishes.com/M001

             http://www.ganso.com.tw     

            網路

2008©(www.cream123.com) -design by Ado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