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腦

2024年8/9換宏碁桌上型電腦wi11以及螢幕刷了台幤21590元

分3期付款

換電腦

以前電腦wi 8.1己經沒有辦法更新line經常卡卡

所以就換電腦速度很快,健盤好小,己經適應

因我輸入是參頡,注音有時不知如何拼注音,

因此去了燦坤請他們教我下載

一邊教一邊拍照找才完成

他們用wi10教有點小差異 

換電腦

WINDOWS設定

換電腦

語言 

 

 

換電腦

選項

換電腦

新增鍵盤

換電腦

看到這畫面就完成,後來又遇到掃毒軟體問題,

我寫信給掃毒軟體公司,因我換電腦,掃毒軟體不在新電腦

因此它們教我如何下載,也成功完成掃毒軟體問題

凡事遇到問題,只要有心,一定可以請求協助

就可以找出解決問題方法,

當初去全國電子問,買新電腦是否可以幫我將舊電腦資料移到新電腦

很無情拒絕,加錢都不可以

所以去燦坤問,可以要付300元安裝費有現貨,那就好了

愛買是有可以免費安裝,但是沒有貨只有圖片

等貨來在去取,在安裝,有點麻煩,

所以還是方便省時間比較重要,花小錢有效率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 的頭像
    sara

    sara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