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

己經奪標的隊,開心的划回岸

 

龍舟  

三條船差距不大

dm  

這是我從公車上拍下路邊dm海報

龍舟  

開心日本隊奪標成功

大佳河濱  

在大佳河濱下賽龍舟

 

龍舟  

兩隊距離挺近

大佳河濱  

在大佳河濱下賽龍舟

龍舟  

己經贏參賽者慢慢划回起點

龍舟  

三隊差距很近,看著很緊張,不知誰是贏家

龍舟   

開心划回起點參賽者

  參賽者  

日本參賽者合照

昨天午後的陣雨,原來澆熄我的熱情,只好先去台電大樓客家園區走走

一方面避雨,沒有想到天公作美,立即撥雲漸日,一不遲緩,搭捷運到圓山

趕去看龍舟大賽,不知如何去,只好問人,好心的保全告知

不太遠走路15分鐘到,走到我兩條腿快分家,

也如願看到今天的龍舟大賽

果然努力是值得的,看到選手們都很賣力的划龍舟

我心中和他們一般即興奮和努力,期待好成果

也讓我看到一個很可惜參賽者,最後奪旗時,

拿錯沒有旗而引恨輸掉,許多觀眾也隨著他們的欣喜

轉為失落表情,也讓人深刻領悟將心彼心的心情呢!

也很高興能看到2014年精彩的龍舟大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