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料便當

今天中午吃公司幫員工訂池上椒麻雞腿,我習慣先吃菜在吃肉

吃完菜正開心要吃肉,翻開椒麻雞腿,飯上有一根長長的頭髮

瞬間我都沒有食慾,拿去給總機看,她拍照也沒有處理 

加料便當

上星期五也是池上,我也是拿到加料的椒麻雞腿,頭髮比今天還要長一倍

黏在雞腿肉上,真的是好噁心,也很不衛生,

打去池上便當,老闆娘說:那是廠商送來不乾淨

會告訴廠商要注意,我反問她,你們池上便當不是自已在賣便當

為何還要問廠商呢!她瞬問啞口無言,說要在補我一個便當

我說:不必,只要你們確實注重食安,對客戶才能吃的安心和放心

 

加料便當

總機也無所謂不聞不問,反正不是她吃到無所謂,

別部門小姐,很沒有水準,你都拿到2次加料便當

那在一次就可以集3根頭髮,還認為自已很幽默

朋友說:你可以告訴她,那我這個加料便當可以賣你

你才有這種特別的福利,看她如何回答?

上級的美意,要總機幫我們訂80元便當,只收員工50元

一個月便當只要付台幣1000元吃20天,

但是財務部門卻要開給便當公司2個多月支票

而員工卻是當月薪水已扣除伙食費

難怪便當公司都不願意送,所以願意配合便當公司品質都不是很好

而總機也懶的找其它家便當公司,同樣二家便當公司在輪流

整天只會找時間八卦,不想把自已工作做好,

真的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 的頭像
    sara

    sara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