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點心

和同事一同喝茶,都會收到小點心

真是蠻好吃也好開心

以茶會友,也挺好

這豆沙月餅中間包著麻糬

吃起來是甜而不膩

愛心點心

豆沙蛋黃酥,喜歡它的餅皮挺酥,不小心都會掉屑

用盤子吃才不會掉滿地都是餅皮

不好處理喔!

愛心點心

鳳梨酥和綠豆碰都是我愛吃的甜點

愛心點心

這是同事升官請的高麗菜蛋餅

愛心點心

裡面高麗菜和蛋都超多,回家和姐姐分享

才不會吃的太撐

愛心點心

阜杭厚燒餅

 

愛心點心

同事去拿護照有經過,特地排隊買請我吃

真的讓我很感動,餅皮好Q

越攪越香,所以和姐姐分享

好吃的阜杭厚燒餅

愛心點心

甜和鹹燒餅,

姐姐吃的是鹹

我吃甜的都一樣好吃

愛心點心

千層蛋糕,真的好吃也多層次

喜歡帶回家和姐姐分享

看著她吃的很開心

也讓我也感染到她的心情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