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

梵谷美術館的周圍雕塑圓美術館是歐洲最大的雕塑公園之一.

它有25公頃的雕塑圓是擁有自然氣息的雕塑藝術

 雕塑

 

 雕塑

作者介紹

 雕塑

 

160多座雕分佈整個花園,

 雕塑

因花了15歐元看梵谷畫作

時間所剩不多,

只好匆忙拍照及欣賞作品

 

 雕塑

當然藝術品是每個人想像不同

只能自已會意

 雕塑

 烏特勒支荷蘭語Utrecht),為荷蘭烏特勒支省人口最多的城市,同時也是該省的省會。

其為蘭斯台德地區最東邊的城市,也是荷蘭第四大城市,2009年人口超越300,030,

如果包括周邊連接的宰斯特尼沃海恩、Vianen等城鎮,則總人口可達到457,746。

 雕塑

這作品看是靜止不動

其實它是360度旋轉

 雕塑

看來好像紀念碑

 雕塑

 烏特勒支的很多建築物都是中世紀以後留下的古蹟,同時也是18世紀之後荷蘭的宗教中心,

目前以烏特勒支主教座堂最為出名,同時烏特勒支主教也是羅馬教廷在荷蘭的天主教領袖。

 

 

   雕塑

 在17世紀,烏特勒支成為荷蘭水道上的重要堡壘。1713年,西班牙王位繼承戰爭結束,

在烏特勒支簽訂了烏特勒支條約

1843年,連接阿姆斯特丹和烏特勒支的鐵路通車。烏特勒支逐漸成為荷蘭鐵路網的樞紐。

隨著工業革命在荷蘭的開展,城市也迅猛的擴張起來。1920年代到1930年代,

新興中產階級居民區不斷拓展。

二戰期間,烏特勒支被德國統治。1945年5月5日,駐荷蘭德軍投降,5月7日,加拿大軍隊進駐,烏特勒支解放。

 雕塑

我說是烏龜

室友說:那是男女交歡的情形

我只能哈哈大笑

原來她果然是識貨人

 雕塑

我們說它是外星人,立即有人說它是男生

因為生殖器太明顯

此時我也是哈哈大笑

果然朋友們想像空間真棒

 雕塑

我說那是自拍

朋友說挺像

 雕塑

她是沉恩還是恩念呢!

 雕塑

這作品倒影真美

 腳踏車

 

 腳踏車

空曠的地方

 sara

朋友幫我拍騎腳踏車合影

太久沒有騎腳踏車

騎的心驚膽跳

因為荷蘭沒有手剎車

要自已用腳剎車

所以我們都借兒童腳踏車

 腳踏車

有時上坡下坡路都不是很平滑

害我還慘叫

 腳踏車  

朋友也不管,讓我叫的夠

後來比較孰

朋友看我是否跟上

結果她不小心摔倒

跌了棲蓋受傷

真是不好意

平常騎機車上班

吹油就呼嘯而過

輕鬆自在

而騎腳踏車就是技術要好

才能騎的消遙自在無牽掛

參考資料:

  1. ^ Bericht. 
  2. ^ Aartsbisdom Utrecht. [2007-12-10] (荷蘭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