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忠孝-萌系女團

sogo忠孝-

2024 3/30 

地點:1樓廣場

4:00pm-4:40pm

免費參觀 

 

sogo忠孝-萌系女團

萌系女子偶像團體「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代替月亮來治癒你!

由日本知名偶像團體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所隸屬的藝能經紀公司來台組成的台灣新女團 

sogo忠孝-萌系女團

今天下午和姐姐去sogo忠校館看月霄表演

現場好多鐵粉

sogo忠孝-萌系女團

台上載歌載舞,台下的粉絲納喊

也開始舞動螢光棒

跟著節奏好嗨喔!

 

sogo忠孝-萌系女團

我右邊男生從頭錄到尾,我右邊男生也好嗨喔!

螢光棒和納喊聲從頭到尾沒有停過

sogo忠孝-萌系女團

怎麼有人單眼像機放我頭上拍

好沒有禮貌,好怕它掉下來咂到我

 

sogo忠孝-萌系女團

還有人雙手突然伸在我旁邊.嚇了我一跳

sogo忠孝-萌系女團

不論男女都好嗨喔!

聽說下一場在別地方表演

 

sogo忠孝-萌系女團

結束粉絲也立刻動身前往

真是太熱情了!

sogo忠孝-萌系女團

原來追著月霄男生還真多喔!

sogo忠孝-萌系女團

說真的,40分鐘表演真是熱鬧極了

台上台下都歡樂

度過一個熱鬧午後時光呢!

 

 

參考資料:https://invest.mediatag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