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肉植物

2024 3/9去大安森林公園看完杜鵑花

順便逛建國花市,剛好有老師在介紹多肉植物

姐姐和我坐下來聽,課程結束

老師送每人一盆多肉植物

當時多肉植物有點缺水,模樣有點垂頭喪氣

感覺狀況不是很好

多肉植物

於是我將它澆水,擺到白天有陽光照,晚上有路燈照

蠻適合多肉植物,不到一個星期

已經開出小白花,蠻可愛,沒有香味

但是蠻美 

 

多肉植物

這盆是我拿到多肉植物也有花苞,

當初失水太久,雖然沒有死

但是也好不到那去

隨時都很怕它掛掉

於是我澆水,沒有想到奇蹟出現

多肉植物整個飽滿

看了都令人開心呢!

多肉植物

這是同事送大兔耳,我用一片葉子繁殖

它也長的好,怎麼春天到來

它的綠葉特別的綠

好期待它也能開出美麗花朵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