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安泰古厝

2023年去大佳河濱公園看向日葵,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一下好天氣,一下又下大雨

去SOGO逛完也買了NIKE球鞋

結果買完好天氣,立即搭車去大佳河濱公園看向日葵

林安泰古厝

真是老天在開我玩笑,搭捷運到圓山在走路去大佳河濱公園

加上我有點路痴,找了一些時間

到了新生公園,已經下豪雨,我抱著球鞋+書本

蠻重的,我的鞋也濕,牛仔褲也濕真是很不舒服

林安泰古厝

壽桃

但是已經快到大佳河濱公園忍著點

持續向前走,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

撐傘拍向日葵,眼鏡也濕答答

只差沒有淋成落湯雞

那就很不妙

林安泰古厝

蝙蝠

回程經過林安泰古厝那就進去參觀

原來還是有人和我一樣撐傘拍照

彷彿找到知音,那種感覺蠻好

 

林安泰古厝

開卷有益

原來有時我們想好孤獨,但是有人也是和我們一樣追尋

自已的樂趣也感到並不孤單

反而是一種享受呢!

 

林安泰古厝

蠻喜這庭子,蠻古色古香呢!

還有柳樹感覺挺寧靜美

 

林安泰古厝

有人進去參觀

手靠著木頭,凝視著湖中沉思

那種優閒的表情也是讓人感覺蠻美

林安泰古厝

能在古厝中走動放空,也是蠻不錯的

林安泰古厝

在台北市能找到如此寧靜古厝,繁華中享受寧靜生活也是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