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台灣

明天下午請半天假,去繳地價稅,順便去賴副總統競選總部參觀

挺台灣

手機掃QR CODE可以開始互動模式

挺台灣

正要拍照有一位男士幫朋友拍照

挺台灣

用了我的互動模式

挺台灣

我只好重新在掃QR CODE,當下真的很傻眼

而且他們認為理所當然讓他們用

真是蠻討人厭

挺台灣

這也是拍照打卡地點

挺台灣

我選互動挺台灣&自由

挺台灣

 

棒球會出現你的簽名

挺台灣

看到我的名字喔!

挺台灣

還和蔡英文總統並排,真是開心

挺台灣

募款小物:行李帶,名牌,貼紙

挺台灣

募款小物:海豚抱枕

挺台灣

募款小物:外套

挺台灣

募款小物:毛巾&絲巾

挺台灣

募款小物:外套

挺台灣

募款小物:T -SHIRT

 

挺台灣

工作人員幫我拍照,完成今天下午拍照打卡

蠻好玩,也上傳給海外朋友看!

喜歡格友可以去參觀

一同挺台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1樓

店話:(02)23223672

捷運:善導寺6號出口,過走路會看到星巴克-往北平東路方向右轉100公尺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