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994.jpg

今天陪姐姐回診,等好久沒有計程車,只好走一小段路,

姐姐戴太陽眼鏡,以前走姐姐都用摸怕跌倒

所以走路非常慢

125988.jpg

陳建良醫生問姐姐,眼睛會不會不舒服

姐姐搖頭表示不會,

陳建良醫生問我,姐姐是否看的到,

回家才想到她真的眼睛看的很清楚

所以今天可以跟的上我的腳步

 

125990.jpg

我走路速度非常快,曾經補習班同學

看我趕公車情形,看的目鄧口呆

因為實在太驚人

事後同學說才知,

而他為了看我趕公車精彩畫面也錯過公車

哈哈哈,

不能怪我,以前公車很難等,錯過要等很久喔!

125991.jpg

目前讓白天姐姐維持包紗布和眼罩讓她習慣,不然晚上包忘記,

怕她抓眼睛就糟糕了,雖然要一個月時間,但是忍耐一下

事前預防總比事後彌補來的重要,感恩格友們關心姐姐

姐姐會努力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