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0.JPG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早從2006年就開賣甜點,當時並未特別創立品牌,

一直到2016年開始打造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銷量年年成長,

自嘲「We Sweet」是全聯過去唯一不靠廣告做起來的產品。

DSC_0272.JPG

姐姐愛吃的蜜柑多果實,一盒台幣25元

每次姐姐去全聯一定拿二盒,一盒給我吃,一盒姐姐吃

當然兩盒都是我買單喔!

只要姐姐看中意,價位還可以

我會買給姐姐吃,因為親民美食

吃的開心,錢也花不多

當然同時視覺和味覺,都享受到

也是很划算

DSC_0273.JPG

上周六,姐姐最開心事,可以去全聯逛街,

順便買她喜歡甜點,

以前會看我一眼,眼神告訴我,她想吃

現在直接放入推車,讓我結單

因為只要價錢可以,都會買給她吃

DSC_0275.JPG

全聯We Sweet 瑞士捲-巧咖台幣89元,算是蠻親民價

巧克力和咖啡都不會太甜,而且也不會太乾

算是還不錯的蛋糕

而且台幣100元還有找,

是不是很划算呢!

DSC_0276.JPG

蛋糕甜+果凍酸甜,真的還不錯吃

難怪姐姐超愛吃果凍酸甜而且又可以吃到果肉

對於牙口不好的姐姐,軟軟又QQ的果凍蠻好吃

可以體會姐姐為何百吃不厭

因為合她胃口,而且份量也不多

一個人吃一盒剛剛好

 

參考資料:https://www.lt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