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5.JPG

義式烤V丸佐紅醬歐姆蛋燴飯

台幣89元/一盒

因我有全家贈折價卷88折

所以我花台幣79元買到

更棒我有100元全家贈現金抵用卷

所以我在買其它的東西正好用完我的現金折價卷

是不是很划算呢!

 

DSC_0236.JPG

這款燴飯超級豐富的,雖然滿滿的起司與紅醬,吃起來超級罪惡的,

但味道很棒,很美味,植物素肉丸口感也很讚,不會有明顯的素肉味,

但建議各位,飯要記得搭配紅醬一起享用,這樣味道才會更有層次感,

不然單吃起司飯,雖然鹹香,但味道會不夠唷~

DSC_0237.JPG

你知道微波加熱起司立即融化好療癒喔!

而且歐姆蛋也好多喔!

搭配紅醬還有植物素肉丸真是好吃!

更重要還有姐姐愛吃綠色花椰菜

DSC_0238.JPG

因想嚐鮮和姐姐一人一半,量算蠻多也吃的很飽

而且鹹香好吃,讓人吃的開心也滿足

光看它的加熱出爐瞬間

真是令人猛吞口水,好想立即享用喔!

 

參考資料:https://dream-of-travel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