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這是飯店西點,也是我最愛拍,因為看到別人做的點心

在研究自己的作品,有所幫助呢!  

點心

做點心是我的興趣.昨天做的胡羅蔔蛋糕請同事

得到100的喜愛和讚美,好高興喔!

菜 

水果區

起司

乳酪區

 菜  

蜜餞和點心配料

飯店

五星級飯店,有沒有感到早餐挺有料喔!  

  海鮮  

肉片區

 水果

我的早餐,水果是每天必吃! 

早餐  

蛋糕和哈姆蛋

水果  

西式的點心

感覺吃早餐挺享受

許多東西可以任君選擇

可惜我的食量少了點

就些是盤子的早餐是很多天吃的份,

點心可以少吃點,但水果一定不可少

我的室友說我吃的很健康喔!

還給了一個健康寶寶綽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