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鮮肉包

同事說:很好吃,就是外皮包了醜了點

下次改進就可以拿去賣喔!

感謝松竹軒美好回應

第一次做包子就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好了
看那表皮就一副Q彈有勁的樣子 一定很好吃

油亮的包子皮讓人好想馬上嚐鮮呢
家人和同事一定又讚不絕口

感謝f30917美好回應

雖然外皮包了醜了點,但是很Q的樣子

 看了流口水了

感謝周仔美好回應

我來您家吃高麗菜鮮肉包喔..真是讓人味蕾全開喔

高麗菜鮮肉包..感覺就是超棒的..還是熱騰騰的喔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趕緊的大快朵頤喔

高麗菜鮮肉包當早餐..還是正餐都是超級無比的大饗宴喔

高麗菜鮮肉包..真是讓人飢腸轆轆喔..肚肚餓餓起來了

高麗菜鮮肉包..對於現在沒吃早餐的我..真想大快朵頤喔

感謝candy美好回應

外皮看起來Q彈好吃捏~

看得出是手工製作的捏
外皮也不會醜阿
這樣的包子我比較喜歡吃~

感謝溫泉愛好者美好回應

這高麗菜肉包真是讓人好想品嘗啊

 高麗菜鮮肉包

高麗菜鮮肉包材料

高麗菜1顆

胡蘿蔔1根

香菇8朵

絞肉300g

蔥2根

鹽 4/1小匙

胡椒粉2茶匙

醬油4/1小匙

糖少許

薑少許

香油少許

蛋白1

中粉1000g

水260g

酵母粉2茶匙

油1茶匙

糖5g

 

 

 高麗菜鮮肉包

作法

1.先將高麗菜切絲和胡蘿蔔匏絲放少許鹽,拌勻放置30分,讓它出水拈乾備用,

2.香菇切絲備用

3.蔥切細備用

4.將絞肉,胡椒粉,醬油,,,香油,蛋白,高麗菜,香菇,蔥拌勻

5.皮包餡

6.蒸30分

 

 高麗菜鮮肉包

就是我第一次做包子,我很會調料,就是包的不美

有一個重點放蛋白讓它能凝結一起

絞肉要記得摔掉空氣

包子才會好吃,

如果不放蛋白可以放在冷凍30分鐘取出包比較好包

至於配方供參考要重口味自已可以調整食材

我的喜悅和格友們同分享

 

 高麗菜鮮肉包

感謝wenshu美好回應

好吃的包子

感謝fwubiao美好回應

不管外皮如何總覺得自己用心做的一定美味,

感謝九月美好回應

我們家還會包一些粉絲進去..............

感謝melody美好回應

自家要吃的包子
哪需要外表呢
好吃最重要呀

感謝慧鴻美好回應

其實高麗菜鮮肉包比純粹的鮮肉包好吃,
我很喜歡吃,因為他有高麗菜那種鮮甜的口感,
而且還脆脆的,相當好吃呢,所以我喜歡呢!

何況又加入香菇絲,
那肯定更加鮮美,
美醜不重要,可口好吃最重要啦,

感謝綠桃子美好回應

 看起來好可口唷~~
我也愛高麗菜包子!! ^^

感謝兔子小姐yinyin美好回應

好吃最重要,外表沒關係
好想吃一口呀,哈哈^^

 

參考資料:網路食譜

            阿基師u2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