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薩姆嫩雞

阿薩姆嫩雞

季節茶膳【阿茗饌】~~主菜「阿薩姆嫩雞」精選上等雞腿肉,主廚以特製香料醃製,

搭配上濃郁芝麻香及阿薩姆紅茶的醇厚,在夏日的午後,讓茶香及嫩雞迴盪在口中。

這是我點的阿茗饌套餐主菜「阿薩姆嫩雞」,我和姐姐都點相同的套膳

嫩雞細緻,加上芋頭香,繽紛彩椒,

 

 普洱牛肉

這是朋友點的普洱牛肉,它的特殊先滷再蒸

所以吃起來比較有攪盡

 

 胡瓜

胡瓜和金針菇,鮮香菇加胡蘿蔔

夏天吃起來很爽口

 

 沙拉

 沙拉

這是我的前菜馬玲薯泥,小番茄,紫色和綠色菜

淋上少許醬料,吃起來入口沒有負擔

 

 前菜

 這是朋友的先菜,2片蘋果,小番茄,紫菜,高麗菜,少許葡萄乾點綴

也是很爽口的

 

 五穀米

五穀米

我白飯換成五穀米要多加10元

比較養生

 

 餛飩

雲吞

 巴台

吧台工作人員

 

 茶禪一味

店內一角

 普洱茶

普洱茶

 包箱

包廂座位

 

 坐位一角

 

 別人的預訂位

 碧螺春鮮潤豆腐

這是姐姐點的碧螺春鮮潤豆腐

很下飯,我也有吃到

 

 cake

 姐姐點的蛋糕

 

 cake

香蕉紅茶慕斯

 我點的香蕉紅茶慕斯蛋糕,挺冰

所以我慢慢吃

有三層的口感

底層紅茶中間的香蕉上面慕斯

 香芋QQ奶綠  

香芋QQ奶綠,姐姐和我多加鮮奶,要多20元,

可是好吃最要緊

濃濃芋頭QQ珍珠加上奶味實足

挺合我們胃口呢!

珍珠奶茶的秘訣絕非僅只於此,小小一杯珍奶,可是大有學問。一杯好的珍珠奶茶首先取決於“品質優良穩定的茶葉”,

許多店家用茶包或粉末衝泡,很難保持“茶香的穩定性”,制作出來的奶茶自然就會打折扣。其次,

珍珠粉圓烹煮的過程,更是一杯珍奶成功與否的關鍵。煮珍珠的過程中,必須控制好火候,

加糖保持鮮度與甜度,並且以小火慢燉約50分鐘,直到珍珠粉圓熟透卻又不爛。當然,珍珠奶茶之所以特別,

就在於珍珠是否有嚼勁,好的珍珠不僅“要香、要甜、更要Q”才行。

 

參考資料https://www.facebook.com/tenrenchafortea?fref=nf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com/vegetarian/ch/vc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