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

便在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輕輕走進臥室,

不料丈夫驚醒,見此大吃一驚:

“我說恁娘卡好,手氣那麼差嗎?

竟然輸到脫褲!”

.....................................................

 

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

 

寶寶吃得不老實,年輕的媽媽生氣說:

 

“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 ”

 

一連說了幾次,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

 

“我的小少爺,吃不吃給個答案,

 

叔叔我都超過兩站了.....”

..............................................

 

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

 

這醬多少錢一斤?農夫不語,

 

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裏,心想:

 

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

 

你的醬都臭了。

 

(只有老土在路邊買醬.你太老外咯

..........................................................

 

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鳥遊戲程式,

 

我比較喜歡玩,晚上和老公逛超市,

 

排隊等付賬,我對老公說:

 

“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鳥了!”

 

然後周圍一片寂靜……

.................................................................

 

天冷了,丈夫找毛衣。妻子說:“洗了一下,

 

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妻子又說:

 

“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

 

送給你妹吧!”

...........................................................

 

一少婦倒垃圾,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裏,

 

正要爬起,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裏,

 

老頭感慨的說:城裏人就是不會過日子,

 

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了。

................................................................

某人搓麻將成癮,死在麻將桌上。

殯葬時兒子寫了篇悼詞:

 

老爸,昨天你兩眼還像二餅,

 

今天就成了二條,

 

不知東南西北風哪個把您害了!

 

您的追悼會開得很隆重,清一色

 

儘是您的麻將友,大家排成一條龍

 

與您告別,每人給您獻上一槓上花。

 

您一生都想發財,結果仍是白,

 

今到火葬場,您終於糊了!

 

朋友看完笑話,你是否會心一笑,

 

擺除心中的苦悶呢!

資料來園:網路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