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1.JPG

菜單

昨天晚上公司尾牙在萬華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

所以提早5點就下班,已經連續2年在同地點舉行

菜色也大同小異,沒有什麼變化

P1010002.JPG

我們這桌只有6位,10人份一桌,

所以菜色一樣多,但胃口不可能一下子硬撐到脹

因為同桌有三位上級,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只能拍前菜,因主管未到比較方便拍

因創辦人比較晚到,所以6:30才開始吃

一邊吃一邊抽獎還要看表演,也沒有什麼心情專心吃

稍微休息一下,菜已經打包到別桌了,

說真的吃的也很辛苦

P1010003.JPG

當然抽獎也是很期待,一方面好玩,另一方面看自已手氣

怎麼連續6年我都抽到基本獎,唉喲!那種感覺也不是很好

偏偏有人幾乎每年大獎都是同一人抽到,而且她們講話挺酸

怎麼我抽到不好也不壞勉強還可以獎,還說我也不是很在乎

還有人抽的比我還好,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很不知足,不懂得感恩,

有些股東看到公司基本獎太多,大獎少的寒酸

因此捐現金出來,當然金額有限,

好運人連抽到2次都現金大獎不必繳稅

我抽到2000元現金還要報稅心中很不舒服,茶葉組廠長捐不必繳稅,

有些人抽到價值28000元茶具,一直叫有行無市

要賣卻無人要買

有些人抽到3公斤普洱茶也要賣

結果問主管是否要買,得到答案為何不捐出來

大家一同喝

我抽到茶葉會和同事一同品茶,必竟東西在貴放的也不會有什麼價值

泡來喝才能享受茶葉甘醇美味,也能讓自已好心情

任何事情比較就有得失心,不如看淡事情,享受生活中的樂趣

從生活中學到人生的道理和哲學也比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