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

阿蘇RESORT GRANDVRIO HOTEL

要離開飯店才匆忙拍下飯店門口,找好久沒有看到招牌

所以拍下來表示來此一遊

 

 九宮格盤  

日本幾乎自助都是用九宮格盤,比較方便觀光客挑選食物

可以分門別類放置格內,也是一種不錯的餐盤

感謝九月美好回應

九宮格...好有趣....吃掉鬆餅就呈一線啦................

感謝松竹軒美好回應

九宮格餐盤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自己依色彩置放 賞心悅目之餘 可以吃得更為開心

由窗口就能看到那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蓊鬱林木 視野真好

 

荷包蛋

荷包蛋

 

 沙拉

沙拉

昨天聽毒物演講,還是少吃生菜沙拉比較安全,

因為有時外食,不知是否生菜清洗乾淨

如沒有處理好,有可能蟲軟在菜葉上而吃盡肚子

如幽門螺桿菌的傳染途徑為口口或糞口傳播,

所以要預防勝於治療,少吃生菜沙拉

 

 沐浴組

好可愛沐浴組

 浴室

浴室

 單人床

單人床

每次出國都是單人,因此要和陌生人睡

有時會遇到很不開心事情

如這次我的室友很奇怪,

明明有鑰鎖在身上

卻要我開房門,而我正沐浴到一半,只好匆匆出來開門

她卻說她也有一把鑰鎖

當下我很無言只好紀續回去洗澡

 雙人床

雙人床

不然我已經入眠,偏偏她去和團員喝酒

一直按門鈴,弄到我睡意也去一半

而我又是很不容易入眠的人

心情難免會受影響

 

 森林

我們窗景,一片森林,看了很舒服

感謝sammi媽咪美好回應

那外面的綠色大樹看起來真的好放鬆~
感覺心情都變好了~

這早餐真的看起來好吸引我呀!

 

森林

如此綠油油的樹林

空氣好清新

 森林

還沒有夜晚,拍下來留戀

感謝蘇菲美好回應

可以看到森林感覺好棒!

 森林

在森林內,不時聽到蟲鳴鳥叫聲 

有著大自然為伍

讓人身心放鬆,完全置身大自然

懷抱的感覺和感動呢!

感謝外省仔美好回應

享受森林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