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我一向很自豪布朗尼做的很可口

吃過朋友和同事皆讚不絕口

因為我已經練習好多次

所以它的精隨都能抓到

所以巧克力增一分則太膩減一分則不美味

恰到份量加上烤時間和溫度都很重要

成功祕訣無它

對我而言勤能補拙

感謝松竹軒美好回應

生活因為這些努力與不斷的創意
並分享美好而顯得充實快樂

感謝Alice Tseng美好回應

 布朗尼~看起來就粉可口美味
搭配熱茶或咖啡最麻吉了

美味的布朗尼~吃在嘴哩,甜在心裡~

自己做的糕點,吃了安心又健康
超讚的~

感謝九月美好回應

耶.....最愛的來囉.................

感謝兔子小姐yinyin美好回應

我喜觀布郎尼

感謝Sammi媽咪美好回應

哇~我最愛吃布朗尼了~
流口水~^^

感謝WWS美好回應

好手藝 信手拈來 就是美食
配上花茶 綠茶 度過優閒甜蜜午茶時光

 

 布朗尼

 

【材料】
1、奶油120g
2、黑糖60g
3、低筋麵粉60 g

4、蛋2個

5. 苦巧克力 120g

6.可可粉20g

7.鹽1/4小匙

8.綜合堅果30g

 

 布朗尼

【做法】
1.、隔水加熱融化巧克力及奶油.

2.,融化的巧克力,奶油靜置備用

3.另一攪拌盆內,秆入黑糖與以攪拌均勻

4.篩入麵粉,可可粉及鹽

5.以攪拌器慢慢攪拌均勻至濃綢

6.倒入融化的奶油巧力1混合液

7.再次攪拌均勻

8.拌入綜合堅果

9.倒入鋪有烘培紙的烤模內

10.預熱好的烤箱,185度,烤45-50分鐘

以牙籤刺入測試熟度,稍有沾黏狀態最佳,放涼

後切成喜歡大小. 

 

 布朗尼  

為了怕吃它多會胖,所以切一塊

品嚐它的美味解饞

我的生活簡單

上班忙碌下班解壓方式

做點心和朋友們分享

也讓生活多一項才能

我都買書上網自學烘烤

讓生活變的不一樣找出自已的興趣

把它發揚光大

讓自已能變化許多不一樣創意

我的生活有格友們的鼓勵

才能讓我更加有信心

迎接生活的挑戰和面對問題!

感謝二呆美好回應

每次到妳這裡
無論多飽
都會覺得想吃東西~~~~

感謝溫泉愛好者美好回應

布朗尼真是讓人好想品嘗

感謝老男人美好回應

配咖啡很棒呢

 

參考資料:1.大塊文化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