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

 105 5/2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展

許多的闖關拿禮物,我是沒有興趣

一來清掃家中,好不容易丟了很多東西

所以現在是需要才買才拿,比較務實

正好也欣賞繪本演講以及人聲樂團表演

很精彩演出,讓人如沐春風舒服

 

 瓜類

好棒疏果擺設

 餐桌

餐桌擺上果膠和胡瓜加上疏菜裝飾也是很美生活美學

 花葡

有創意的花匍

 

 茄子

看來好可口的茄子

 

 小黃瓜

上星期買小黃瓜,10元可以買到5條

因此可以簡單料理涼拌小黃瓜,好吃又簡單

涼拌小黃瓜
所需材料:
小黃瓜 ... 2條
蒜頭 ... 2瓣(5克)
辣椒 ... 1條(10克)
調味料
低鈉鹽 ... 1/2茶匙
果糖 ... 2大匙
香油 ... 1茶匙
作法步驟:
小黃瓜拍碎切段備用。
蒜頭、辣椒切碎後加鹽搗碎,再加入白醋及果糖調勻。
將小黃瓜和調味汁拌勻,加上香油即可。

涼拌三絲
材料: 洋菜半包
雞胸肉
小黃瓜或紅蘿蔔
蒜頭一小瓣
鹽巴少許
醬油少許
胡椒少許
黑麻油(依個人喜好)  
 
做法: 1.將洋菜剪成約五公分長度泡冷水約十分鐘後撈起
2.雞胸肉水煮至熟 待涼後手撥絲
3.紅蘿蔔或小黃瓜切片後再切成絲
4.將所有材料加入調味料拌勻
(依個人口味不同可自行加減材料) 

 阿卡胚拉

 人聲 樂團表演

人聲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運用人聲創造出的音樂必定是最好的音樂。

純人聲無伴奏「阿卡貝拉」(A cappella)的音樂,最近在世界流行樂壇掀起了一陣的炫風。

「無伴奏」就字面上的意義,便是不靠任何的樂器,純粹以人聲完成一首歌曲

原本應有的配置,歌曲當中沒有打擊樂器控制節拍,沒有配合伴奏的主旋律,

靠的全是表演者一張嘴來製造模仿出各種樂器及聲響,搭配主唱,以完成整首歌曲,

因此表演者不但要有一副好歌喉更要有好口技。 

 

 阿卡胚拉  

第一次聽人聲 樂團表演是在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精彩表演,讓我大開眼界

接下來陸續聽不同的人聲 樂團表演,也長了我不少見聞,也讓我體會到

藉由不同領域人才,讓我也能體會他們精湛演出,讓我如獲至寶,歡樂無窮

參考資料:知識

            http://www.boxup.com/big5/music/album/2004/4/album42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