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館

這是歌迷們收集許多鳳飛飛照片

舉辦鳳飛飛音樂活動

感謝Ketty溫泉愛好者美好回應

鳳飛飛在我國中時是我的偶像,
我還曾經收集她的照片及海報呢~
國父紀念館有這麼多花卉可以新賞,
真是一個休閒假日的好去處.

 

 

 

 國館

我對鳳飛飛印象

歌聲優美而且

頭上的帽子也是千萬變化

很吸引人

感謝溫泉愛好者美好回應

在這能碰到菲菲姊的歌迷與照片
真是讓人感到心情美麗呢

 

 

 國館

悶熱天,戶外總是人不太多

都躲進室內吹人氣

感謝文筆小明DavidDay美好回應

閒逸悠哉享受當下...就是幸福~*.*

 國館

人多戶外可是親子互動場所,放飛爭,遛狗,拍照,舉辨不同戶外活動地方

 

 秋海棠

秋海棠

我都喜歡來國父紀念館聽演講,看畫,看室內藝文活動

 

 秋海棠

秋海棠

國父紀念館可說是我吸收知識殿堂地方

它讓我的知識廣博

感謝sweet tomato美好回應

我以前工作常經過那裡,再熟悉不過了!!好親切的地方!

 

 秋海棠  

我看到許多觀光客不遠千里而來

看儀隊整點交接典禮

而特別有女性的司儀介紹

讓陸客瘋狂對著儀隊人員

狂拍照

感謝阿甘美好回應

國父紀念館的花卉種的很美!!

 

101

翠湖可以看到101觸立眼前

感謝sf美好回應

翠湖很美.
上次去也在湖邊欣賞鴨鴨.
優游自在.

 101

翠湖也是親子地方

可以看到許多家長一同和孩子互動溫馨畫面

感謝松竹軒美好回應

翠湖垂柳曳風搖
睡蓮漾紫映畫影
水禽悠游穿綠波
漫步湖畔畫中行

 

 蓮花

蓮花也是開的花枝招展

感謝九月美好回應

歐...........抓到我們忽略到的景物耶......................

 

 蓮花

我只能用我的小傻拉長鏡頭,儘量拍的清晰動人

 

 蓮花

悠閒的水鳥,在湖中自由自在的算前滑

 

 蓮花  

許多的學生們,經常在國父紀念館練舞

所以國父紀念館真是提供我們許多的心靈提升

開闊我們的視野

也讓我們活到老學到老的獲取新知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