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今天下午去國父紀館廳演講

記得1/18拍櫻花才初開

要找到很美挺難

 

 櫻花

沒有想到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今天是每一株都是盛開

 

 櫻花

拍到我心花怒放

心情超興奮

 

 櫻花

不用跑到天元宮拍

一趟車程

聽到演講又拍到迷人櫻花

 

 櫻花

我的心情是喜上眉燒

 非筆墨能形容

 

 櫻花

 

我是拍到痴

有人看我拍照表情是看到呆

 

 櫻花

 

真是差異兩極化

 

 櫻花

只要我不防礙別人

就盡情揮繖我的相機

 

 櫻花

我來過走過也不要錯過

 

 

 櫻花  

人生是要即時把握當下

享受和櫻花對話樂趣

那不是一種很棒生活小確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