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午後打亂我們行程,領隊說不如來喝杯咖啡來休息

 

 室內

這是去年11月拍的,

因12月聖誕節

所以很有聖誕節氣感覺

 

 室內

室友一直纏著我不放,

一直要我幫她拍照

挺煩人,用手機還要加相機

感覺真是很自戀狂

 

 室內

最後都要翻臉

因為我也有要拍我自已的風景照

時間也很有限

遇到白目的人,讓人不喜歡

 

 咖啡

因為團員知我都拍景

因此都叫不同的咖啡

才能拍出不同的照片

 咖啡  

她們也很好,先讓我拍完照

才慢慢品嚐咖啡

咖啡  

而且也都很細心關照彼此

感覺挺棒

 

咖啡

咖啡和啤酒以及冰淇淋對紐西蘭而言是低消費

紐幣5元約台幣120元,是很好喝

但在飯店早午晚餐不用錢的咖啡

絕對不好喝

所以有機會去紐西蘭要喝一杯道地咖啡

品嚐它的美味

 

 外景  

咖啡廳外面

因下大雨濕答答也很有浪漫氣氛

來到紐西蘭也要品嚐牛奶

完全原汁原味

不像台灣有的牛奶不知加了什麼配方

味道特別香濃

所以有人說好吃東西不美味

但吃的安心和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