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不知名的花

在紐西蘭有名旅行方法之一是公路旅行

然而景點間距離不一

因此太遠都會找路邊公廁

讓旅客下來休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再繼續旅行

 

 花

如同玉米的花

因此有的團員還是繼續和團員聊天和打發時間

對我而言尋找拍照目標是很開心事情

 花

 

不知名的植物

 

 小朋友

可愛紐西蘭小朋友

sara看到這群可愛小朋友

請問是否可以拍他們

他們開心當我的小模特兒

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

 可愛紐西蘭小朋友

剛開始很含蓄表情

等孰了各種表情都出現

真是童言無忌

 地標

逢點報時鐘

 花

杜鵑花

 花

野生小菊花

 

 花

如同玉米的花

或許拍照可以互感傳遞感情

訴說彼此心境

後來團員們只要能拍照

都開心不得了

 

 手印

名人手印

所以只要下車拍照

相機聲沒有中斷時刻

 

 地標

地標

走過必留下恆跡

我以相機幫我回憶旅行點點滴滴

美好回憶

 

 樹

整齊排列車

隨便路邊車都是很有規則排列

 花  

或許我對花了解不深入

如有格友知曉能告知sara

然後在修改文章

感謝格友們不定時來賞格也

藉由你們支持,讓我能在格中和你們一同成長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