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魚排風味餐

毛利魚排風味餐

風味毛利餐(Hangi),是由毛利人傳統的地熱加熱法所烹製,

我點毛利魚排風味餐不是很可口,有點小失望

 

 玫瑰花

餐廳前種的玫瑰花

 

 果凍

水果凍

 毛利牛排風味餐

毛利牛排風味餐

這是團員點的毛利牛排風味餐,看他們吃的垂延欲纏

害的我們點毛利風味餐都拼命吞口水

下次格友有去紐西蘭一定要點毛利牛排風味餐

我問司機大哥他說毛利牛排風味餐:好美味

百吃不厭

 

 吧台

吧台

 店名

午餐餐廳門口,很有特色是一條船

 冰淇淋

自助冰淇淋

雖然我自已機器用的不美觀,至少不像團員將奶油當冰淇淋吃的直喊好油

來的可口多了呢!

 

 午餐

自助晚餐, 我的味口很少,所以吃的不多

不像團員一次拿的量是我3倍多

而且連吃4盤,每個人都驚呼她的好胃口很有口福

 

 午餐

自助晚餐

 

 店名  

晚餐參廳招牌

參考資料:http://www.tigertour.com.tw/eWeb/main/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