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燈火

每天上下班人潮如同潮夕,卻不會被遺忘此作品

男女老幼,相機拍不停,只想將最美照片,

留在自己的相機內,隨時欣賞

樹 

此作品如同新苗在成長

種子3 

鳥語花香,將大地讓人耳目一新

 種子2  

各種不同的花花草草,將叢林打扮如同萬花茼般迷人

 雙 

花鳥和鳥兒互相交談歡暢,你是否也享受大自然美呢!

 種子  

成群鳥兒歡唱.讓人如目春風舒服

娃娃  

這是聖誕潔裝飾彩球,我如小朋友般心情拍它

好可愛讓自己的心境

純真樸實,與世無爭

只享受當下,陶醉其間

 

  裝飾  

抬頭看到美麗彩球,原來聖誕節巧巧來到

敲起我心靈,想告訴你們

認識格友們真是我的一生最大的榮幸和喜悅

感謝你們隨時來我格子幫我加油打氣

認識們們真好

祝福格友們平安喜悅.萬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