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車

寶籃色法拉利跑車

有看到一位男生幫女朋友拍照

草草拍完,開始猛拍車,

原來美車比美女來的重要呢!

桃紅車

桃紅色法拉利跑車

黃車 

黃色法拉利跑車

紅車  

朱色法拉利跑車

這台也很多人搶著拍

我是等候多時也讓我拍到

好開心喔!

白車

 白色法拉利跑車

噴泉配美車也挺好看呢!

 紅車  

紅色法拉利跑車

朋友一直叫我拍照,可惜車比人豔

還是被車比下去

真是車比人豔喔!

 黑車

灰黑色法拉利跑車

感覺這台挺耐看,而且也很穩重

有點像大老闆愛做的車呢!

  黃車  

黃色法拉利跑車

蠻豔麗車

昨天正好經過君悅飯店,正好許多車展示

看到許多男士在拍照,朋友和我也加入拍照行列

老實說拍車比拍人還要有樂趣,偏偏朋友要我

幫她拍照,只好快點拍在來專心拍我的法拉利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