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煩悶看完笑話,你的煩惱早經消失了

你變的心情好.
因為原來笑話中有著讓人認同而自己沒有想到
的好建議,可以學起來備用喔!
 
 
--------------------------------------------------------------------------------
 
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驚奇道:「這是貓,不是豬呀!」
妻子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我你咧!!!
 
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

最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不是 "我愛妳 ",而是~~~
當我們在逛街 ,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裡
那所謂 "八心八箭 " 的美鑽, 他一把將我擁進懷裡
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緩緩說出~~~
 
~~~
 
對對對...........
--------------------------------------------------------------------------------
天體營--
 
新聞報導,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
老婆感嘆地說:「唉!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
老公更感嘆地說:「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
老婆:「……
 
 
*-*..........
--------------------------------------------------------------------------------
酸言酸語--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夫: ……………
 
 .........
--------------------------------------------------------------------------------
逛夜市--
前幾天去逛夜市...
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
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
"
~~ ~~~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對啦~~~就素那個...
藍貓 ... ..我要三件...
粉紅貓... 我要五件...
閃電鼠... 這賣得最好啦... 幫我拿十件過來...
要快一點喔~~~ ByeBye"
不會吧... 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聽都沒聽過~~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
原來....
 
 
藍貓 = 小叮噹
粉紅貓= Hello Kitty
閃電鼠 = 皮卡丘
 
原來如此...........
孩子的邏輯--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0*...........
--------------------------------------------------------------------------------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
「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你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太強了........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