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北極熊

它是很特別

看著它在水中游泳和潛水如同一個游泳選手般

身手腳健,和路上看到的情形差的十萬八千里遠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抖量

才不會被它們的長相給騙了而不知曉.


旭山動物園東門

旭山動物園很人性管理

裏頭的動物生長環境完全如同在大自然環境成長

沒有層層的鐵籠,沒有暴力的動物

只有和人們親近動物

人們和他們的距離是很接近

彷彿是我們自己家的寵物般親蜜

完全沒有距離感只有親切感

海豹

不要看它彷彿己經掛了

其實它正在享受日光浴

因為北海道溫差大,

因此只要好天氣,海豹玩累了

就會躺下來好好休息在出發.

不是有一句成語說:休息是要走長遠的路嗎?


 

企鵝

哇!

誰在叫我,

伸長脖子東張西望

人家說:來者是客,

我們可不輕乎遠方來看我們的朋友呢!

企鵝

我們是情侶檔

我們正在談情說愛

可是公眾場合不能高聲交談

我們只好輕聲細語表達對彼此之間的愛意.


國王企鵝

我們不是被罰站

因為太多朋友來看我們

我們排排隊歡迎你們

讓你們多拍一些我們的照片

好帶回故鄉留戀

棕熊

好不容易看到你轉頭

沒有想到你生性害羞

一轉眼就轉頭不見訪客

獅子

你們不要一直直視我

讓我一直盯著你們瞧

害別人以為我長相兇猛

其實我是內柔外剛的獅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